2020年区政府承办政协提案办理满意率达99.12%

1月12日,在区政协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张建文代表区政府通报了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情况,截至目前,区政府承办的全部提案及社情民意均已按时答复办结,满意率达99.12%。
图片
2020年,区政府共收到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提案115件,其中:会议期间收到114件(主办件112件,协办件2件),闭会期间收到1件,社情民意5件,分别交由44个部门具体承办。截至目前,区政府承办的全部提案及社情民意均已按时答复办结,满意率达99.12%。
在加快办理今年提案工作的同时,区政府认真开展上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截至目前,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政协提案23件B类件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16件,占69.6%,其余提案正在抓紧办理中,各承办部门将及时向提案委员反馈最新进展情况。
文稿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赵娟
视图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赵娟
文稿审核:李学刚
编辑排版:秦佳丽
终审: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