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测评|武汉二十四城主推建面约79-126平毛坯房源

今天凰小秘测评的武汉二十四城位于东西湖区临空港·张柏路与金北一路交汇处,属于三环和四环之间,此前已经受到多方关注,近日加推约79-126平毛坯房源。
图片
一、深度分析
1、配套 ★★★★☆
1) 交通: 地铁6号线,1号线
2)教育: 自带36班小学和30班初中,1所托儿所、3所幼儿园,引入长春街小学和七一品牌中小学
3)娱乐: 规划以啤酒文化为主题的精酿商业街以及满足便民服务的精致商业街区和教育培训街区,满足步行范围内逛街、购物需求;东西湖万达广场;
4)医疗:协和东西湖医院,金银湖协和医院。
2、宜居 ★★★☆☆
项目占地面积约24.3万方,总建面约106万方,计容建筑面积约74.4万方,,容积率3.06,绿地率约35%。项目附近有金银湖国家湿地公园、码头潭公园,在建中的东西湖文化中心以及五环体育中心,生活便利,较为宜居。
二、区域点评
大区位上项目位于东西湖区,属于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2013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全国唯一以"临空港"命名的国家级开发区,与东西湖区合署办公。毗邻天河国际机场,区内公路直接连通机场高速;核心区与机场距离在15公里圈层之内。目前开发区已拥有三江航天、凌云科技、武汉航达等多家以飞机维修、航空服务为主的航空企业。2017年以来,京东方、康宁、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等重大项目落户临空港,"芯"(高端芯片)、"屏"(新型显示屏)、"网"(网络信息与大数据产业)、"智"(智能制造产业)、"新"(新能源产业) 、大健康、大临空、新零售等八大千亿级产业链逐一落子,初露峥嵘。
三、编辑点评
项目由华润开发,位于吴家山老雪花啤酒厂原址,自面世就一直受到广泛关注。项目所在区域属于东西湖区临空港经济区,近年落地了包含网安基地等高新技术产业,具有一定发展前景。弱项在于周边缺乏公共交通,主要依靠自驾出行。在售房源中包含79平小户型,又引入了一定教育资源,在片区内属于性价比较高的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