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习近平致电祝贺通伦当选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1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致电通伦,祝贺他当选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

习近平在贺电中说,欣悉你当选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并以我个人名义,向你并通过你向老挝人民革命党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祝贺。

老挝人民革命党十大以来,在以本扬总书记为首的老挝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老挝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重要进展,政治社会稳定,经济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在新的形势下,老挝人民革命党十一大胜利召开,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一系列安排和部署,具有重大意义。我相信,在以通伦总书记同志为首的新一届老挝党中央领导下,老挝党一定能够带领老挝人民团结一心、积极进取,推动老挝社会主义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中老是山水相连的社会主义友好邻邦。在两党两国历届领导人精心培育和大力推动下,中老关系不断深化和发展,不断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在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的形势下,我愿同通伦总书记同志一道,加强对中老两党两国关系的政治引领,弘扬传统友谊,深化交流合作,推进社会主义事业,携手推进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共同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祝你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取得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