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云安区中小学(幼儿园)放假时间公布

关于云安区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放寒假的通知
区直属学校,各镇中学、中心小学,华立中英文学校、光明外国语学校:
2020 至 2021 学年度第一学期即将结束,根据市教育局《关于调整 2020-2021 学年云浮市中小学校寒假放假时间的通知》、《云浮市 2021 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现将我区 2021 年中小学(幼儿园)放寒假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寒假时间
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及幼儿园于2021年1月24日开始放寒假,高中阶段学校于2021年1月31日开始放寒假。学生放寒假后,各学校(幼儿园)要根据实际组织教师做好学期结束的各项常规工作,完成任务后教师方可离校休息,教师离校时间由各学校(幼儿园)根据工作实际自行决定。
(二)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时间
1.中小学校学生返校时间
2月21日:小学六年级、初中三年级、高中三年级;
2月22日:小学五年级、初中二年级、高中二年级;
2月23日:小学四年级、初中一年级、高中一年级;
2月24日:小学三年级;
2月25日:小学二年级;
2月26日:小学一年级。
2.幼儿园学生返校时间
3月1日 :幼儿园大班;
3月2日 :幼儿园中班;
3月3日 :幼儿园小班。
3.高中、初中、小学教职工集中时间: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上午9:00 回到学校工作。
4.2021 年春季学期幼儿园教职工集中时间:2月25日(农历正月十四)上午 9:00回到学校工作。
(三)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注册时间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注册采取错峰、分批的方式实施。
1.中小学学生注册时间:由各中小学结合学校实际统筹安排。
2.幼儿园学生注册时间:为 2月26日至28日错峰、分批进行(提倡采取网上缴费注册)。
图片
来源:云安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