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高速新增支付宝缴费方式,最高可减18.8元

继微信缴费在广西高速收费站启用后,
最近又新增了支付宝缴费功能~
而且,
6月30日前用支付宝缴费,还有优惠!
记者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玉林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玉林南收费站了解到,广西高速公路收费支付宝缴费功能从2021年1月1日起开始启用,目前已经覆盖了全区的高速收费站。从1月10日起至6月30日,凡在广西区内的高速收费站使用支付宝缴费,能享随机立减0.01-18.8元的优惠,其中等级分为:0.01元、0.1元、1元、5元、10元、18.8元,且每笔通行费扣费均有减免,次数无上限。
图片
驾驶员出示支付宝付款码缴费
对于安装了ETC的车辆,支付宝缴费的优惠是否可以享受?玉林南收费站林站长表示,走MTC车道的车辆只要使用支付宝缴费,均可以享受立减优惠;安装了ETC的车辆走MTC车道,使用支付宝缴费同样可以享受立减优惠,驾驶员只要出示付款二维码扫描即可支付高速通行费。
图片
MTC车道的支付宝缴费宣传
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功能上线后,高速收费站的现金缴费方式仍正常使用。高速收费站启用手机移动支付通行费,不仅减少了携带现金的麻烦,省去找补零钱的时间,也规避了长短款和收假钱的风险,更便捷了人们的出行,提升了收费站通行能力。
支付宝缴费优惠期间走高速,
你会选择MTC车道享受优惠呢?
关于我们
图文采集:记者 杨秋
图片
玉林日报社全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