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一市民花钱请人拍视频,两个多月了啥也没看到

去年11月9日,聂女士在毕节城区举行婚礼仪式,相关化妆、摄影业务由毕节市奥斯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按照公司负责人现场承诺,婚礼结束后一周左右就能拿到制作好的婚礼录像,但两个多月过去了,聂女士啥也没看到……
据聂女士回忆,婚期原本定在2019年国庆期间。为了记录结婚的美好,婚礼仪式举办前两个多月,她与毕节市奥斯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媒公司”)负责人通过微信咨询,决定由该公司负责婚礼当天的化妆、摄影业务,并于当晚向公司负责人微信转账2080元,包括化妆费800元、摄影费1280元。
图片
后来,由于家里有事和疫情等原因,聂女士的婚礼两次延期,直到2020年11月9日才举行。
聂女士说,当天婚礼结束后,传媒公司负责人曾告诉她,一般情况下,最多两周时间,就能拿到公司制作好的婚礼录像,如果着急要,一周左右也能提供。然而,时间已到期,她和家人一直没有拿到婚礼录像,多次询问,也没有得到肯定答复。
“一开始给我说影片还没做出来,后来又给我说U盘还没到……”上周五(2021年1月8日),聂女士终于拿到传媒公司送来的储存婚礼录像的U盘,插入电脑却发现视频打不开,于是,她再次致电公司负责人。
“我问怎么回事,他给我解释说是可能拷贝错了,并承诺这周一肯定给我,可今天已经周四了,还是没音讯,催也没用……”1月14日下午两点半左右,毕节日报全媒体记者见到了聂女士,对于此事,她很是生气,希望该传媒公司信守承诺,尽快交付制作好的婚礼录像。
图片
受访者提供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当天,记者与聂女士来到位于东客站附近的毕节市奥斯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王先生表示,由于最近公司接单较多,人手不够,才导致聂女士的婚礼录像有些拖延。
现场,王先生向聂女士表达歉意,并承诺两天之内一定把制作好的婚礼录像交给聂女士,“如果做不到,我们不仅把影片拷给她,还会全额退摄影费。”
图片
文图 | 毕节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肖荣
编辑:宋琴 编审:顾玉洁 监制:龙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