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扮靓永善的每一个角落,群众满意度蹭蹭蹭上涨!

图片
全县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通过专项行动的开展,永善变得更加整洁、美丽、舒适、宜居。
图片
在县城工农广场,县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展出了19块展板、数百余幅图片,集中展示了2020年8月全县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在“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管集市、常消毒、众参与、树党旗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吸引了许多过往群众驻足观展。大家一边观看,一边交流讨论,对全县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取得的效果表示满意。
图片
图片
市民刘通友说:“现在厕所增加到了20至30个,每个广场都有洗手间,还配有吹风机和卫生纸,过去哪有这么好,这是共产党的优越。垃圾方面基本上没看到有,现在干干净净的。”
市民黄兴桃说:“现在什么都好,有秩序、又卫生,厕所、洗手台,随处可见。”
图片
在县城振兴农贸市场,群众主动配合开展疫情防控扫码、戴口罩和体温检查,对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状况表示满意。
卤肉熟食经营业主王洪荣向记者介绍说:“现在改造好了,到处都干干净净的,又宽敞,生意都好做多了。现在有防鼠、防蚊,安装有玻璃,客人买的放心,吃的更放心。”
图片
图片
在县城区,摩托车实行定点规范停放后,各条街道的人行道通行条件明显改善,群众出行更安全、方便。
如今的永善,县城大街小巷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有序;农贸市场昔日“脏乱差”现象一去不复返;公厕、洗手设施一应俱全;群众的参与度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
文图/吴应奎 刘绪章 陈立
责编/陈洪 校对/杨梦娇 编辑/刘卓娅
承办/永善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