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接送失足妇女“上门服务”,新化捣毁一个卖淫组织

本报娄底讯 近期,新化公安在城区捣毁一组织卖淫团伙,刑事拘留团伙成员8人,行政拘留涉黄违法人员11人。

2020年12月23日,治安大队联合游家派出所、奉家派出所查处了一起在城区各宾馆酒店发送招嫖卡片的组织卖淫案件,共查获各类招嫖卡片3万余张,现场抓获涉嫌组织卖淫犯罪和卖淫嫖娼违法的嫌疑人16人。

经查,自2020年5月以来,刘某、罗某等人制作大量的招嫖卡片,安排人员发送到新化城区各宾馆酒店,待有嫖客联系时,就安排专车接送失足妇女上门服务,通过实施多种非法手段,纠集、控制失足妇女组织卖淫活动,从中牟取暴利,严重破坏了社会风气。

经民警进一步扩线深挖,相继又抓获嫌疑人数名。截至目前,共有11名涉黄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刘某、罗某等8人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潇湘晨报记者陈诗娴 实习生林彦汝刘倩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