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六安火车站,一天抓到两名逃犯!

1月14日,六安站候车室内,六安站派出所民警一日之内先后抓捕了两名公安部网上逃犯。

上午12时,六安站派出所接到了逃犯曹某将在六安站乘车的情报信息,12时20分,曹某落网。晚上8时30分,六安所民警在候车室核查重点人时,又抓获了公安部网上逃犯白某。

曹某,江西瑞昌人,2020年12月31日,在瑞昌市龙泉路瑞龙家园小区乙期南边合志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曹某伙同余某、汪某持钢管对受害人吴某生,吴某凤、王某进行殴打,致吴某生手腕粉碎性骨折、吴某凤轻微伤。曹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江西省瑞昌市公安局立案侦查。

白某,山东省济南市人,2020年3月10日,白某在自家车库内将其妻子李某双眼扎伤。目前两人已送往六安市看守所进行临时羁押。白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立案侦查。

目前,曹某与白某已送至六安市看守所进行临时羁押,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留给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来源:叶方涵 皖西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王正超

编辑|王平 校对|吴声 李东林

审稿|王正超 核发|朱涛 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