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卓英社科技终止4年上市辅导,曾拟创业板上市

鲁网·泰山财经1月15日讯(记者徐文轩)14日,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证券”)于青岛监管局发布关于青岛卓英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英社科技”)终止辅导情况报告。

据了解,中泰证券与卓英社科技于2016年10月签订辅导协议,就有关卓英社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工作达成协议,并于2016年11月在青岛监管局办理了辅导登记手续,卓英社科技于2016年11月进入辅导期,在辅导期间中泰证券根据要求先后向青岛监管局报送了15次辅导工作进展报告、三次辅导人员变动情况。

报告显示,经双方协商一致,中泰证券与卓英社科技签署了《关于青岛卓英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上市之辅导协议之终止协议》。

中泰证券于2020年10月8日提交的卓英社科技最新辅导工作进展报告显示,经卓英社科技与辅导小组协商一致,拟于2021年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报送材料,申报板块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

卓英社科技成立于2005年12月,法定代表人王恩辉,目前注册资本为5797万元人民币,住所位于青岛即墨市,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经营电子产品、屏蔽材料、模切材料、模切设备等,是一家光学显示材料及模块研发生产商。企查查显示,卓英社科技已分别于2009年10月、2016年7月完成了天使轮、A轮融资,天使轮投资者为青岛恒顺达激光刀模有限公司,A轮投资者为信得宝投资、家同兴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