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敏一行到乌兰浩特市调研

图片
1月13日,盟委委员、统战部长、盟政协党组副书记诺敏一行来到乌兰浩特市,对民营企业整体运行、发展现状、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调研。乌兰浩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办主任宋非及盟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图片
诺敏一行先后来到乌兰浩特市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和兴安盟女企业家商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乌兰浩特市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询问了各民营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谋出路、提对策。
图片
在乌兰浩特市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诺敏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指出企业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放松,明确自身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特点,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完善相关配套保障;要加强对本企业和周边小微企业各种诉求的收集整理,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有关惠企政策精准落地;要拓展思路,积极捕捉发展机遇,培育新的产业动能,实现更大发展。
图片
在兴安盟女企业家商会,诺敏对商会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兴安盟女企业家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组织建设、经济联络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发展壮大,汇聚更多女性精英,为全盟经济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记 者:黄妍 白雪晶 王玉和
通 讯 员:仲雪梅
微信制作 : 李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