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区组织2021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

1月15日,西山区组织2021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主题,集中进行学习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图片
学习过程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土绍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唐云围绕本次集中学习的主题分别作交流研讨。
图片
区委书记王忠在总结中提出以下意见和建议:
一、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筑牢绝对忠诚政治品格。要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
二、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加强组织建设。要持续改进作风。
三、紧盯目标任务,持续统筹推进,锤炼实干担当政治素养。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常态长效抓好疫情防控;要全力保障“两个大会”在昆顺利召开。
记者:孙磊 付蕊宁
编辑:杨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