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县这个盗贼释放不足三个月又被抓了

以 下 是 正 文

2020年12月22日,红河县一男子刑满释放不足3个月,竟然又重操旧业,胆大包天,多处疯狂入室盗窃,又被抓。

2020年 11月3日凌晨5点20分,家住红河县莲花小区的白先生向迤萨镇派出所报案称,其家中被入室盗窃,值钱的财物被盗。

据白先生说:当晚他带着耳机,躺在床上听着歌就睡着了。然而,一盗贼凭借夜深人静,入室翻箱倒柜,不仅盗取了家里值钱的财物,还盯上了放在床头边上的智能手机。当盗贼拿起手机的一瞬间,白先生被惊醒。盗贼见状,拿起手机飞快地往室外跑,他也起床跟着追了出去,可惜盗贼脚步太快没被抓住,只追回了丢弃在地上的手机套和手机。回家后,他才想起拨打110报警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开展侦破工作。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附近监控录像进行研判分析,串并了近期在小区内发生的多起入室盗窃案件,经民警深入摸排,进一步锁定了刑满释放不足三个月的嫌疑人李某某。

12月22日,办案民警通过蹲点守候,嫌疑人李某某返回租住的宾馆途中成功抓获,民警从嫌疑人身上和所租住宾馆房间内搜出手机、银行卡、人民币等大量赃物和作案工具。

经审讯,李某某对入室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记者:赵龙云 牟怡

编辑:李 娟

审核:张 辉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梦想红河www-txhh-cn

云上撒玛坝 醇情哈尼人

“梦想红河”

●走起!央视推荐你去观赏撒玛坝梯田

● 12月5日起,红河进口冷链食品须集中消毒和采样检测!核酸检测合格才能销售!

●@所有人,12月31日前必须完成这件事,否则影响明年工资!

●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村(社区)“两委”换届 选举中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