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沃柑爆卖网络,4小时46吨,怎么做到的?

图片
图片
以 下 是 正 文
图片
销售
46 吨
图片
卖爆啦!卖爆啦!
新的一年刚刚开始
就在全国各地深受寒潮影响之时
西南边陲小镇的这片沃柑在直播间卖爆了
让辛辛苦苦一整年的果农心里充满了暖意
沃柑甜不甜
好嗨哟,沃柑吃到撑
图片
2021年01月12日
直播间销售单数破万
销量高达27万元
这场直播不简单
图片
吃天然的、喝好喝的
跳民族舞、听哈尼歌
感受直播氛围
密姹红河
柑之如饴
1月12日上午10时许,在红河县迤萨镇牛多乐片区,主播莉琴前往红河沃柑种植基地向网友们详细宣传、介绍红河沃柑,并于当晚19:00在自己的直播间推介红河沃柑品牌以及红米、红糖等红河县特色农产品。
图片
精心筹备 成效喜人
此次“线上沃柑节”在红河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指导下,由红河县电子商务协会、红河县柑橘产业技术协会、红河县神州买卖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红河密姹红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以“密姹红河,柑之如饴”为主题,邀请了拥有最美收费员称号、614万粉丝的“莉琴”主播搭档网络达人“美娜”,以及哈尼青年、哈尼梅梅、梯田上的阿诗妹等红河县本地培育孵化的5位主播组成直播团队为红河县农特产品进行代言、推广。
图片
图片
当天,在4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直播间销售单数达10111单,总销量27.2万元,销售沃柑共计46吨,走出了一条推动红河沃柑营销,加快红河沃柑品牌发展的新路子。值得欣喜的是,历经一年的培育孵化,红河县本地的主播们茁长成才,肩负使命,用行动反哺家乡,回报故土。
图片
红河沃柑 山水好果
红河县位于红河干热河谷的核心部位,气温高,终年无霜,光热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具有“天然温室”美誉,是种植沃柑、芒果、香蕉、火龙果等热带水果的宝地。
图片
图片
得益于红河县热带气候和地理位置优势,配以绿色、生态、优质的种植管理理念,如今的万亩沃柑园已成熟挂果,且色泽好、口感佳、品质优良。
精准对接 全程把控
为充分做好此次直播,红河直播团队从一开始的策划就重点对选品、品牌、包装、发货、售后等环节进行严格把控,既要重视此次直播活动给消费者呈现的是最正宗、最优良的红河沃柑,也要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增加消费者对红河沃柑品牌的信任度和美誉度。
图片
图片
此外,在主打红河沃柑产品品牌之外,活动还甄选了红米、红米线、红糖等多款红河县特色农特产品走进直播间,争取让更多的红河县农特产品走出去、叫得响、卖得好。
电商助农 家乡有我
红河县以“助农”为关键词,以家乡达人为主,培育、孵化本地电商带货达人。对县内有从事电商直播意愿的创业青年开设了电商直播专场培训班,通过理论+实操模拟的形式培养本地网红主播。目前,已完成288人次的电商直播网红培训,建立了电商直播人才库,组织开展了61场直播带货活动,借助直播平台创新产业脱贫模式,带动返乡、创业青年等回乡发展。
图片
红河县借助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建设,搭乘互联网快车,紧抓农产品直播电商带货风口。在农特产品培育上下足功夫,精心打造“密姹红河谷”品牌,持续加大区域公用品牌和产品品牌的培育和应用,积极推动电商营销,直播带货等营销方式,让企业、农户多方资源整合,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图片
图文:洪 轩
编辑:李 娟
审核:张 辉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梦想红河www-txhh-cn
图片
云上撒玛坝 醇情哈尼人
“梦想红河”
●走起!央视推荐你去观赏撒玛坝梯田
● 12月5日起,红河进口冷链食品须集中消毒和采样检测!核酸检测合格才能销售!
●@所有人,12月31日前必须完成这件事,否则影响明年工资!
●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村(社区)“两委”换届 选举中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