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社区“大党委”成立大会 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充分调动辖区各级党组织、企(事)业单位参与社区建设和党建工作的积极性,扩大党在城市工作的覆盖面,增强党在城市基层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渗透力。在县委组织部、城关镇“大工委”的关心重视和辖区各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1月14日在城关镇南关社区召开“大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南关社区“大党委”负责人领学了甘肃省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图片
城关镇相关负责人代表“大工委”给相关单位、负责人颁发聘书;
图片
南关社区“大党委”各成员单位填写公共服务清单、需求清单、资源对接清单;
图片
会议的举行,对挖掘整合社区内部资源,构筑社区与驻区单位“利益共存、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双向服务、双赢共进”工作新格局,提高社区建设和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通讯员:林海龙)
图片
全媒体记者:王辉
编辑:陈学萍
编审:樊 宝
监制:虎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