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丨今天,我在21℃的长沙看到了夏天

图片
网友手机里的天气预报显示,长沙天心区今天最高气温为21℃,截图时的实时温度为19℃。
图片
为了纪念长沙难得的冬日高温,网友特意买了冰激凌,拍照准备发朋友圈。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张兴莎 任晔 陈珉颖 李赛凤)今天的长沙风和日丽,一点也不像入冬该有的样子。手机里的天气预报显示,最高气温已经突破了21℃。长沙给所有人的感觉是,在温暖的阳光下仿佛又会回到了夏天。
图片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长沙城。
图片
图片
一只慵懒的猫咪正在阳光下晒着太阳。 湖南省气象局供图
图片
图片
湖南省植物园、长沙烈士公园里,花儿正开得艳。
图片
图片
中午日头正盛,晒被子、晒娃、晒自己都成最开心的事。
图片
天气暖和,一家人决定去采摘草莓。
图片
晴朗的天气去公园游玩的游客增多,小贩正等待着客人的光顾。
图片
图片
傍晚时分,长沙城里的美丽画卷。
图片
昨日夜间早已为今日的晴朗做了铺垫,视线完全不受阻挡,西湖文化公园隔湖相望的夜色十分美丽。
气象专家提醒,温暖的天气不会持续太长,16日(明日)开始受强冷空气影响,省内将有一次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天气过程,大家要注意防范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注意防寒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