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西集镇卢山口村村民给第一书记送锦旗

“感谢区人民法院给我们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为我们卢山口村作出这么大的贡献,给村民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1月15日,枣庄市山亭区西集镇卢山口村的4名村两委干部和5名村民代表来到山亭区人民法院,给卢山口村驻村第一书记孙静送锦旗,并代表全村党员群众表达对区人民法院及驻村第一书记的感激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9 年 6 月,山亭区人民法院监察室副主任孙静经区委组织部选派担任山亭区西集镇卢山口村“第一书记”。自履职以来,孙静扎根乡村,在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推动精准扶贫、维护和谐稳定、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真抓实干,准确把握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将帮扶工作做实做细。一年多以来,多方协调资金,为新建社区购置变压器,协调为南官庄自然村安装视频监控,实现全村视频监控全覆盖,极大地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时刻牵挂困难群众,个人出资探望病重老党员。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购买学习用品等。利用区派“第一书记”带来的专项资金,对黑山前自然村道路进行了改造提升,道路的建成使用,极大方便了村民的出行,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图片
自担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孙静始终高度关注村里的贫困群众、留守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体生产与生活。她心系百姓,及时解决百姓的生活和出行难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一个驻村第一书记的使命和本色。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环泽 通讯员 李世彬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