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一工地夜间施工影响居民休息,市领导回复:已调整时间!

噪声污染严重影响市民生活

老年人和病人对噪声的干扰更为敏感近日有网友反映上东水郡西线贯通工程施工噪声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市领导已给出相关回复详细情况请看

市民通过网络问政平台提问:

你好,我是阚庄社区居民,由于上东水郡南门西线贯通工程施工时间为早6点至晚10点,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休息(特别是打夯时,严重影响心脏不好的老年人身体健康),现在我家老人已有不适反应,望领导给予解决。

建议:施工时间可否改为早8点至晚8点,或者早8点前或晚8点后不允许打夯,可进行别的施工。

迁安市领导回复:问政人您好!

经核实,为解决市民出行难问题,缓解四实小门口交通压力,打通上东水郡南门断头路,组织实施了上东水郡桥基础设施工程。因工期较紧,为使工程早日完工,服务周边群众,充分利用三里河水少季节,目前施工单位正在进行桥梁桩基施工。由于桩基的特殊性,需要连续施工以保证基不断桩。为确保工程质量,因此每天施工时间较长,经过与施工方沟通,现施工时间调整为早6点至晚9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困扰市民的噪声问题有了进展幸福来的太突然

为政府点赞!

本平台曾发布上东水郡桥的相关报道

迁安交通网新变化!三里河明珠花园段将再修一座桥!该工程完工后可有效缓解四实小附近交通压力

完善迁安交通网络是一项惠民实事,施工期间有噪声再所难免,市领导已与施工部门协调

调整施工时间,希望市民们能克服困难相互理解,相信在政府的引导下,咱们市民的生活质量会越来越高,幸福感、获得感会逐步提升,一起期待更宜居的迁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