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巡警支队通报12月份五大曝光名单

1月15日,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向社会曝光“酒驾”严重违法驾驶人167名,实名公布1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及典型案例1则,重点违法车辆30辆,高危风险运输企业13家。
终生禁驾人员为:陈广文,男,36岁,驾龄9年,驾驶未登记注册机动车交通肇事致人重伤并逃逸构成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三年
交通事故多发运输企业为:
1、枣庄金恒物流运输有限公司
2、枣庄联浩运输有限公司
交通违法多发运输企业为:
1、滕州市伍伟运输有限公司
2、滕州骏驰运输有限公司
3、骏鹏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4、枣庄富源运输有限公司
5、锐通运输有限公司
6、枣庄荣御物流有限公司
7、枣庄龙腾物流运输有限公司
8、山东捷安运输有限公司
9、昊通运输有限公司
10、枣庄金骏物流运输有限公司
11、枣庄永晟运输有限公司
事故多发路段为:
12月份全市无事故多发路段。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由公安机关对这167名酒驾驾驶人作出了驾证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对这1名因驾驶未登记注册机动车肇事致人重伤后逃逸构成犯罪的驾驶人,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督促整治多次违法未处理重型货车、大客车、营运车;约谈高风险运输企业,联合相关部门下发督办通知书,限期整改。(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环泽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