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文旅 抗疫进行时|廊坊市文化旅游协会积极行动 为抗疫贡献力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廊坊市自2021年1月12日起,以社区(村街)为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免费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防疫攻坚, 白衣战士奋勇争先。为积极配合一线战士的工作,廊坊市文化旅游协会积极行动,用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

冲锋一线,践行志愿精神

1月13日,廊坊市文旅协会副会长、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同志亲自到县工商联所包小区卡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并送去水、茶叶等慰问品,嘱咐所有执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防疫要求,认真执勤,确保小区居民的安全。

文旅协会副会长单位廊坊开发区天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曹辉同志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党员志愿者,承担户外的检测入口处人员登记工作,从下午三点到晚上九点半,一直坚持在岗位上进行人员登记。

廊坊开发区天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艺童艺术学校组织企业员工深入开发区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全民核酸检测开始后,众多医务工作者以及社区工作者奔赴抗疫第一线。廊坊市文旅协会会员代表主动请缨去所在社区、村街参与现场摸排登记、维持秩序等志愿服务工作,不辞辛苦与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奋战到深夜。

▲廊坊市文旅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孟庆玉同志深夜仍坚守在岗位上,进行社区核酸检测登记录入工作。

▲河北速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佳同志在九园社区居委会,维持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参与录入信息等工作。

尽心尽责,彰显责任担当

面对疫情卷土重来,廊坊市文旅协会副会长单位荣盛康旅廊坊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积极落实河北政府“全域封闭管理”、“外防疫情输入,内防聚集传播”的政策要求,切实保障宾客及员工的人身安全,严格采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封闭酒店大楼,封闭宿舍小区,及时安排员工休假,留岗同事酒店统一安排住宿。其中,部分休假同事因廊坊封城、酒店封楼被滞留,无法外出,酒店安排宿管员陈姐每日三次给同事们送餐,每日关注及时解决大家生活问题,让大家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及人文关怀。

- End -

来源 | 廊坊市文化旅游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