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杀、扫码亮码、测量体温…盘龙区金色社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掌上春城讯为切实保障辖区内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日前,盘龙区东华街道金色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公共单位负责人等在社区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东华街道疫情防控办此前召开紧急会议所传达的内容,包括近期防控期间的消杀、扫码亮码、测量体温等问题,以及东华街道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管控情况。总结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街道管控情况等。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粘贴《疫情防控指南》,提升居民群众对疫情发展和防控的重视程度,让疫情防控健康知识深入人心,同时引导辖区居民减少人员聚集,从而降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风险。全力做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工作。

连日来,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持续做好消杀工作,金色社区辖区内各物业、单位对楼道、出入口、公共场所进行大范围喷洒消毒,确保不留卫生死角,让潜在的病源传染隐患灭杀在防控之下,遏制疫情进一步发展。

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辖区居民免费发放了消毒液,并提醒居民不要外出,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罗昆娅

责编:农天琴 实习编辑:莫开井

编审:李星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