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虎队99比109不敌新疆队

1月15日下午,CBA联赛常规赛结束了一场强强对决,吉林东北虎队最终以99比109不敌新疆队,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吉林东北虎队超级外援琼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
比赛伊始,两支球队迅速进入状态,新疆队由莫泰尤纳斯连取4分且刘力鹏、于德豪先后命中三分。吉林东北虎队由张彪、钟诚、崔晋铭通过罚篮与突破上篮先后取分,当琼斯突破上篮命中,双方比分打平。随后,新疆队展开三分攻势,但琼斯内突外投也持续取分,助吉林东北虎队咬住比分。随着比赛进行,吉林东北虎队在琼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小高潮并保持比分领先。第二节,新疆队外线手感极佳并逐渐追赶比分。半场结束,吉林东北虎队以58比55暂时领先新疆队。
易边再战,吉林东北虎队外线哑火,而新疆队则延续着火热的三分球手感,并迅速扭转局势。末节,吉林东北虎队虽努力追分,但新疆队继续保持稳定的得分,在比分上维持双位数以上优势。最终,吉林东北虎队以99比109不敌新疆队输掉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东北虎队球员钟诚在比赛中完成5次抢断,其CBA生涯总抢断达779次,升至CBA总抢断榜第9位。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张政 张宽 编辑:吕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