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交付后傻眼,里面竟有九根管道

冯先生购买了湖州吴兴区西山宸院的商铺,去年10月底交付,冯先生说,有9根水管从他的商铺里经过,他觉得不仅影响店铺使用,还有安全隐患。

1

头上九根管子密密分布

店铺门口还多了化粪池

2018年8月,冯先生以151万的价格,购买了湖州融创西山宸院一套近60平方米的商铺。

冯先生:“这个是雨水管,这两根也是雨水管,这里有一根是通到屋顶的雨水管,另外一根是空调的排水管,这里五根。影响最大的是这三根下水的,两根污水管,一根废水管,还有一个是空气管。”

其中让冯先生最难以忍受的,是这三根沿着天花板排布的管道。

冯先生说,交房时他让物业打开楼上水龙头,下水的声音很大,现场冯先生再次提出让物业打开楼上水龙头,但物业没有配合。

冯先生:“声音非常大,哗(这是个拐角)这个拐角声音非常响,一直流过去,到那个拐角的时候,又出现声音,哗下来,声音非常响,噪音非常大(这有落差)对,而且管子长了以后,将来会漏水。”

冯先生提供了之前拍摄的照片,他说以前管道是在天花板上斜着通过的,他反映问题后,开发商整改成了现在这样。

至于管道为什么一定要走室内,冯先生说有两个原因。

冯先生:“那边有个自行车下来的,有个下坡道的,这里做了下坡道以后,这管子就没法拐出去了,因为这里都浇筑浇死了,没法排了,只有往这里走。”

另外一个原因是,原本污水管要通向的化粪池,位置改了。

从冯先生提供的沙盘照片来看,化粪池在他的商铺北侧,但施工期间,他发现化粪池挪到了商铺的门口。

冯先生:“管子出来,它排到污水井,污水井再连接化粪池(化粪池在哪儿)化粪池就在这里,一个两个三个,那有三个洞。”

2

“新领置业”工程师:营销图纸标的只是个示意位置

营销经理表示先开协调会下周出方案

湖州新领置业有限公司工程部 高工:“化粪池当时营销图纸上,可能也只是个示意位置,具体现场因为实际情况,做了微调(冯先生:那你们也没有通知过我)从我的技术上,我是不太好处理,你如果真的还是不满意的话,你找我们客服吧。”

因为管道的问题,冯先生还没有确认收房。对于此事,开发商方面一位营销部的李经理后来进行了回复。

湖州新领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 李经理:“施工过程当中,受现场条件的限制,还有规划的条件,确实没有办法走室外了,可能也是没有选择的选择。即便有免责的提示,但确实这个数量,稍微有点多。他也提出诉求是商铺折价10%,现在肯定要推动公司去决策解决,今天就会开专题协调会,我估计下周吧,会有一个明确的方案。”

来源:1818黄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