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点!泉州一男子跪地大哭:家里还有老婆孩子……

泉州惠安一名男子因为心情差

在家里喝酒后开车出门兜风

结果半路酒劲上头睡着了

直到被民警唤醒

涉嫌醉驾的他嚎啕大哭

称自己家里还有老婆和孩子要照顾

14日凌晨2时12分许,惠安交警大队螺城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惠安螺城镇启明街路段,有一名男子浑身酒气躺在车内睡觉,疑似酒驾。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停在路边,车内一名男子正呼呼大睡,全然不知民警已经在身旁。

当民警好不容易将男子带回队部核实身份时,男子突然嚎啕大哭并跪在地上请求民警放过他,称自己家里还有老婆和孩子要照顾。民警见状赶忙将男子扶起,不断安抚他的情绪,让他冷静下来并接受处理。

经检测,男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172.56mg/100ml,大大超过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据了解,该男子姓卢,前一天晚上因为心情很差,自己在家里喝了点酒,然后就驾车出门兜风,没想到半路上酒劲上头,便直接躺在车上睡着了。目前,卢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惠安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年关将近,亲朋好友聚会增多,席间多有饮酒,有驾车需要的人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杜绝酒后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新闻多看点

凌晨5点!

德化:一醉酒女跳河轻生

1月15日凌晨5时35分许,在德化县浔中举贤大厦旁桥头河段,一名醉酒女子跳进河里欲轻生。接到报警后,浔中消防救援站迅速派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醉酒女子泡在水中,上半身在水面上,并无生命危险。但由于天气缘故及长时间泡在水中,女子整个身体瑟瑟发抖。由于河沟岸边较高,无法将女子营救至路面。

根据现场情况,两名消防员通过绳梯下到水面,再合力将醉酒女子营救至路面,交由医护人员处理。

目前,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