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网商协会迁址广州荔湾 推动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化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通讯员 荔宣
广州市荔湾区共有专业市场163家,是全市专业市场最多的区之一。后疫情时代,如何帮助实体经济转型升级?1月15日,广东省网商协会在广州市荔湾区冲口街道举行揭牌仪式,正式落户发展,将利用协会涵盖互联网新商业生态圈各个环节的资源,为荔湾区传统企业打通电子商务渠道,促进“互联网+”产业发展。
图片
广东省网商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飞娜表示,协会成立于2011年,今日从越秀区迁址到荔湾区,看中的是荔湾的区位与产业优势。“荔湾是广州商贸业和佛山制造业的交汇处、千年商都的发源地,拥有众多的专业市场。未来我们将深入产业,利用电子商务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图片
刘飞娜介绍,企业商务电子化不是简单地在平台开店,还需要物流、推广、直播等比较长的服务链条,广东省网商协会沉淀10年,以“做传统企业商务电子化的推手”为宗旨,有2000多家会员单位,涵盖互联网新商业生态圈的各个环节,将为荔湾区带入一系列资源,营造电商氛围,助推荔湾“互联网+”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