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郡宣布鲁尼正式出任主帅,签约两年半,3个月9战仅2负

周五,德比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鲁尼正式出任一线队主教练,并且与俱乐部签订为期2年半的合同,合同签至2023年6月。同时,鲁尼也正式挂靴。

在科库2020年11月被解职之后,鲁尼被俱乐部任命为救火主帅。在此之后,鲁尼共率队踢了9场比赛,取得3胜4平2负的成绩。鲁尼的出色执教赢得了俱乐部高层的一致肯定,也因此得以在执教三个月之后转正。

德比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皮尔斯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确认鲁尼转正,在鲁尼执教之后,球队迎来了转机,有一些积极的表现,尤其是主场战胜斯旺西和伯明翰的比赛里。在这9场比赛里,我们的防守也大大提升,在这段时间5次零封对手,在进攻三区,我们也变得更为有效。”

转正之后,鲁尼表示,“当我回到英国的时候,我被德比俱乐部的潜力震撼了,球场、训练场、教练组以及球员的实力,当然还有忠实球迷。我有机会追随像克拉夫、兰帕德、科库这些主帅的脚步,这让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可以向俱乐部的每一个人,以及我们的球迷、教练组以及我的球员们保证,我会努力激发出这家俱乐部在过去12月里所展示出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