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人民政府与河南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月13日下午,儋州市人民政府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就《武林风》赛事IP落地儋州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图为座谈会现场。

1月13日下午,儋州市人民政府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就《武林风》赛事IP落地儋州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开展广泛合作,紧抓自贸港政策机遇,共创良好发展前景。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在会上讲话。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对河南广播电视台台长、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仁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邹广表示,旅游业、现代服务业是儋州着力发展的主导产业,文化、体育产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部分,也是促进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推手,儋州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共同做优做强旅游文化产业,希望能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起点,开拓更多合作发展的机遇和可能,共创良好发展前景。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温龙主持座谈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温龙主持座谈会,并向王仁海一行介绍儋州的人文历史和经济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自贸港政策下儋州港产城融合发展的推进情况。

▲河南广播电视台台长、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仁海在会上讲话。

王仁海介绍了河南广播电视台整体运营及《武林风》等栏目项目情况,对栏目项目落地儋州表示期待,希望通过与儋州的合作,激发栏目新活力,打造国际化赛事IP,扩大赛事影响力和儋州知名度,推动河南广播电视台文化产业的多元化发展,为儋州文旅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共同观看了河南广播电视台《武林风》等节目宣传片和儋州旅游宣传片,就节目栏目项目落地、区域发展、文旅产业链构建等展开交流讨论。

▲副市长刘冲代表儋州市人民政府与河南广播电视台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副市长刘冲代表儋州市人民政府与河南广播电视台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李秋欢/文 何文新/图

编辑:陈俊羽 审核:陈钟鹏

点点点,“赞”和“在看”都在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