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关注丨幼儿急症需就医 交警紧急来相助

1月13日上午9时许,廊坊交警一大队万庄卡口执勤交警刘飞,驾驶警车巡逻到京廊路南大街附近,发现前方有一对夫妻站在路边向警车招手。

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卡口中队执勤交警 刘飞

我看见路边有一对年轻夫妇还背着孩子,特别着急的样子,上前了解得知,孩子得了急性肠胃炎,又拉又吐,居家观察期间,由于私家车辆无法带孩子进入城区就诊,特向交警求助。

患病幼儿不到两岁,从前一天晚上就开始上吐下泻,目前,十分虚弱。了解情况后,刘飞立即将情况上报中队长和大队领导。

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卡口中队执勤交警 刘飞

由于情况紧急,我立即驾驶警车从银河路进入市区,将他们送到市医院就诊。

刘飞带着患儿及家属一路疾驰向市医院驶去。由于道路管控,警车又绕行至银河路,之后顺利进入市区。十几分钟后,顺利到达市医院急诊科。

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卡口中队执勤交警 刘飞

到市医院后,我引导孩子父亲给孩子挂号登记,把孩子及其母亲安排到急诊科,向导医告知孩子基本情况后,我返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来源:《廊坊零距离》

记者:张坤宇 李妍凝

编辑:郭芳

栏目名称:《廊坊零距离》

播出频道:新闻综合频道

播出时间:首播:17:45

重播:22:25 次日06:4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