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曝奇才阳性球员增至5人,NBA恐陷入巨大麻烦

北京时间1月15日,来自NBA名记Shams的消息,奇才队内已经出现第5位检测呈阳性的球员,目前在全联盟中数字最多。此前,奇才的多场比赛已经被推迟。球队大面积伤病外加阳性球员,让奇才短时间内恐怕无法进行比赛。也有球迷担心,奇才大面积出现阳性案例,有可能导致全联盟出现危机。
图片
根据此前的报道,奇才队内已经出现了3例阳性案例。在1月13日,奇才官方宣布,由于球队中两名球员触发NBA健康与安全协议,球队处于谨慎考虑,取消了计划在当日进行的训练。随后联盟官方宣布,推迟奇才与爵士以及奇才与活塞的比赛。按照目前的情况,奇才更多比赛可能会被推迟。
图片
在奇才训练和比赛被取消之前,过去一周奇才先后与费城、凯尔特人、热火和太阳打了比赛,而4队中的3支队伍费城、凯尔特人、热火都是“重灾区”,有多名事后被检测出阳性的球员和接触者。或许正是这些比赛,让奇才队内的阳性案例猛增。
图片
而除了阳性案例,奇才目前也正遭遇非常严重的伤病侵袭,托马斯-布莱恩特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而韦少因左股四头肌受伤将会缺阵一段时间,情况不容乐观。当然,球队目前遭遇最大的困难,还是阳性案例太多。
图片
照此情况继续,球迷担心光是隔离就已经很影响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了。如果不能缓解现在的状况,NBA赛季暂停恐怕是迟早的事。这对于NBA和球迷来说,都是巨大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