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首届网络房地产交易会 先进教师等可优惠2万元

图片
荔波全景。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选房购房,让利普惠广大购房者,切实减轻疫情影响,促进荔波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1月16日至2月26日,荔波县将举行2021年首届网络房地产交易会。
此次网络房交会主题为“游世遗荔波·赏梅花美景·置生态家居”,举办时间为2021年,致力于打造一个便捷高效的线上购房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看房、选房、订房的一站式服务。
世遗荔波:开启“智慧购房”模式
通过举办网上房交会,整合荔波房产资源,搭建一个房地产项目集中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以房交会为媒介吸引意向客户群体,增强荔波房产市场的全民关注度,近距离了解各楼盘,一次性、一站式获得最多最全的本地房产置业资讯、优惠政策及品质服务。同时,以网络房产交易会的举办为契机,展示荔波的多元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宜居宜业生态之城形象。
此次参展有钰融江山府、荔府天宸、滨江府、锦城圆二期、佳怡国际、御品滨江、荔波古镇民族文化旅游综合体、荔港豪庭、荔锦世纪、荔波湾三英文旅度假区二期、荔波新天地、荔波民达滨江国际、鑫桂源、幸福里、四季花园二期、碧水兰天、樟江印象智能停车场等17个楼盘。参展楼盘将在荔波房产网公众号展示及看房预约等,手机类推广实时网络直播、楼盘推介等,市民只要扫描“荔波房产网”二维码,就可快速进入网上房交会,足不出户“云逛展”。只需划动手指,便可将各参展楼盘的信息一览无余。同时,还可在线咨询、预约,体验智能化购房带来的便捷。
惠民举措:购房契税奖励,部分人群一次性奖励2万元
为更多让利市民,荔波县政府出台房交会期间购房奖励政策,契税财政奖励,采取“先缴后奖原则”,房交会举办期间所有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并按合同约定方式交付购房款,且于2021年3月15日前完成合同备案及缴纳契税的购房人,以购房人缴纳契税的地方留存部分(缴纳契税的80%) 的50%作为奖励资金,并以此为基数计算购房人的奖励资金。
图片
荔波生态良好。
此外,参展企业将以让利或奖励方式推出优惠活动,回馈抗疫、脱贫攻坚等奋战一线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全国所有抗疫一线人员、脱贫攻坚优秀工作者、先进教师或获得县级以上表彰的先进工作者持工作单位证明及相关证件享受购房优惠2万元奖励。同时,参展企业还会推出限时特价房、折扣购房、买房送家电、购房抽大奖等优惠促销活动。
亮点多多:看房选房还能畅游热门景区
荔波被誉为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空气负氧离子高达18万每立方厘米。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两张世界级名片。曾获“中国最美的地方”“中国最佳国际休闲目的地”“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等荣誉称号。刚刚获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目前,拥有1个5A级、1个4A级、8个3A级景区,成为许多游客青睐的贵州知名旅游目的地。
为鼓励更多人到荔波安居乐业,此次网络房交会还自带“旅游福利”,看房选房还可免门票游览景区。政府出台鼓励政策,凡在荔波房产网浏览并注册会员的人员,在2021年2月26日前到任意一家参展企业售楼部领取房交会参观卷,均可在2021年2月26日前免门票畅游荔波所有景点,将进一步吸引旅游市场潜在客户进行旅游房产投资、度假旅游。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房交会规模大、时间长、辐射广、优惠多,将唱响“世遗荔波 生态置业”的崭新篇章。(文/图 蒙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