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检测479人!遂昌外卖、快递等从业人员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1月13日至14日,遂昌县疾控中心组织全县外卖、快递从业人员,冷链食品工作人员及入境物品接触人员集中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到1月15日已全部完成检测,479人的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13日一早,小编来到采样点看到,顺丰、美团等快递、外卖企业从业人员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我们每天东奔西走地,还经常上门送快递到市民家里。做了检测,既是让自己放心,也是对大家负责。”一位快递小哥说。

一桌之隔的外头,是快递小哥、外卖骑手们整齐有序排队检测,另一头是数余名医务人员“全副武装”,在寒风中为每一位前来检测的人进行采样。

“我们用了两天时间,完成全县进口冷链食品、入境物品、外卖快递等相关工作人员479人的全员核酸筛查工作。下步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定期抽检,切实做好‘人物并防’措施。”遂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杨敏告诉小编,当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大市民接触冷链物品、快递等物品要做好个人防护,为阻断疫情传播尽最大的努力。

编辑/郑雨薇通讯员/梁丽

责编/林丽辉审核/傅长琪监制/杨曦

告诉我,你在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