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售价不高于1.6万元/平方米,中国铁建10.34亿竞得金湾宅地

1月15日,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10.34亿元竞得珠海市金湾区一宗住宅用地。
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信息显示,当天成功出让宗地位于金湾区珠海大道南侧、机场北路西侧,宗地面积为75444.6 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
成交结果公示。
根据竞拍要求,该宗地需配建18班幼儿园一所。此外,地块所建住房配售对象为用地竞得人及其实际控制人的关联企业员工或金湾区西部城区B片区范围内的总部企业员工,员工身份由金湾区政府指定部门凭劳动关系证明、社保缴纳证明或个税缴纳证明核准确认。地块所建的住宅销售均价按不高于1.6万元/平方米设置。
企业员工自签订购房合同之日起未满五年需要转让该宗地所建住房的,需按照原购房价格进行回购。企业员工自签订购房合同之日起满五年需要转让的,购房员工需仍在用地竞得人或其实际控制人的关联企业工作或在金湾区西部城区B片区范围内的总部企业工作,买受方资格由金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
【采写】何丽苑 袁梦琪(实习)
【作者】 何丽苑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