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振调研天穆游学营项目建设情况

杨德振调研天穆游学营
项目建设情况
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到田坪天穆游学营项目调研,督促各方拧紧工作弦,力争工程精彩收官,成为玉屏新的旅游品牌。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坪镇党委书记吴继滔,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苏维参加。
天穆游学营是以教育为主题,集旅游、教育、拓展、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层次的素质训练基地。目前该项目教学楼、食堂、宿舍楼二栋(男女学生楼)主体、砌体、外墙漆已完成;酒店完成主体、砌体、外墙抹灰;接待中心完成主体、砌体、外墙漆;完成部分亲子动物体验区,景观绿化以及室外管网。
杨德振指出,作为玉屏重点建设项目,天穆游学营要集中精力、加强人力,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力求工程精彩收官,成为玉屏新的旅游品牌。
杨德振强调,要加快形成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稳步推动侗族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实现文旅产业业态突破,完善旅游产业发展配套,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和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推进旅游产业大发展、高质量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文政松
编:鲁廷红 校:张丹 季佩佩 审:赵林 姚磊
关注,请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