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龙溪中学开展竞赛

为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学生自信,促进学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强化课堂教学效率,临川龙溪中学校于1月4—15日期间分别举行了初一、初二、初三的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作文基础学科知识竞赛活动。为鼓励学生的积极参与,各年级分别选出前14名同学进行参赛,并分年级分学科进行。

学生们自觉认真审题、思考、做题,同学们鸦雀无声,个个沉着冷静,用自己的实力力争取得好的名次,以期对自己整个学期的收获做一个总结。

本次学科竞赛活动本着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的教学工作,扎实开展教学教研活动的目的,激发学生兴趣,给学有余力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展示自我的空间与机会。使他们能够享受到成功的乐趣,同时也培养学生勇于挑战自我及好学上进的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学科知识竞赛是一项长期、系统的育人工程。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在组织开展学科竞赛工作过程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真正为学生的前途着想,为学生的将来着想。只有这样,学科竞赛才能真正成为学生成长的“加速器”,推动优秀学生不断走向新的高点。

本期责编:陶沙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