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下邯郸人民这一份份爱心!

同心抗疫,燕赵儿女在一起。
1月15号邯郸市多家爱心企业把一线急需的物资运到了石家庄。
请收下邯郸人民这一份份爱心
上午11点半左右,河北利仕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两辆大卡车满载着60吨消毒产品,驶入石家庄北二环附近的仓储基地。利仕公司驻石家庄办事处负责人张永召说,这是公司继前两天向邢台南宫捐赠25吨消毒剂之后的第二次捐赠,每车价值约50万。这批物资有消毒液,消毒片,倍洁片等,属于第五代的消杀产品,相较于酒精来说,更利于储存,使用更安全,相比传统的84等含氯消毒产品,它没有腐蚀,也没有使用后的副作用,更适合室内消毒。
河北利仕化学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被评为河北省“创新引领型领军企业”,其生产的溴氯海因、二溴海因消毒剂等产品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次为抗击疫情24小时不停工,全力支持家乡父老。公司总经理李伟光表示,这批产品代表着河北利仕全体员工一片心意。如果有需要,公司还将会把更多的物资捐赠到防控第一线。
图片
河北省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与受赠单位代表合影
记者在捐赠现场了解到,这批消杀产品捐赠对象分定向和非定向两种,定向的单位有省中医院、省优抚医院、省公安厅、石家庄市交管局等等,这些单位已经派车直接第一时间运走。
图片
大家齐动手分发定向捐赠的消杀物资
非定向的部分则由省红十字会接收,随后清点入库。最后由河北联防联控指挥部根据具体需要,提出分配方案后,省红十字会再交给顺丰快运公司,由顺丰完成最后的配送。
图片
高继芳代表河北省红十字向邯郸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河北省红十字会监事会专职副监事长高继芳说,下一步他们会按照捐赠方的意愿,把这批物资运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同时做好对这批物资,管理、使用、监督工作,希望广大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无独有偶,大道不孤。除了肥乡区爱心企业助力,位于馆陶县的中泰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连日来也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了一批集成房屋。日前这批物资紧急发往了邢台南宫市,主要用做建设隔离病房。
中泰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集成房屋
中泰公司副总经理王小辉表示,为生产这批物资公司暂缓雄安新区、北京城市副中心等其他地区的订单,排除人员、物料、车辆等各种困难,第一时间把援建物资运送到指定地点,并以此贡献中泰的一份力量。
记者|王谦,孙青欣,邯郸台张晓萌
编辑|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