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不算体育?世界冠军8个字说出网友心声,电竞第一人的牌面!

在近日网上掀起了"电竞算不算体育"的争论,起因是某视频网站体育CEO在1月12日发表了一番关于反对电竞是体育的言论。对方坚决反对电子竞技是体育,不管有没有加入亚运会但是他不认账。很显然这样一段话立刻在电竞圈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电竞圈的从业者都出面据理力争。
图片
在微博上先是电竞圈著名星际争霸解说黄旭东转发这条微博进行反问,而次日国内电竞圈大佬,有着人皇之称的电子竞技世界冠军Sky李晓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同样是谈到了这位视频平台体育CEO对于"电竞不是体育"的看法。
图片
在发出这条微博时,人皇Sky用8个字霸气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对不起,你说了不算。"而在视频内容里Sky本人出镜,在视频的结尾Sky还表示希望在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上,中国的电竞选手能够用自己的成绩夺得更多的金牌,用成绩去向外人证明。Sky认为这是对"电竞不是体育"言论最好的回击。
图片
电子竞技从最早被视为"洪水猛兽",并被误解与"游戏"画上等号。可是随着电竞二十多年来的发展与无数电竞人的努力,大众对于电子竞技的看法也在逐渐转变,期望未来电竞能够慢慢消除这些偏见。
图片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