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欧文必须把这次的事情解释清楚 重新赢得篮网信任

北京时间1月16日,篮网球星凯里-欧文因为违反健康与安全协议被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并扣除隔离期内的工资,但也有望在周日对魔术的比赛中复出。不过,根据ESPN名记透露,欧文接下来必须要把这次的事情解释清楚,重新赢得球队的信任。
图片
“我认为凯里将不得不解释清楚上周到底发生了什么,”名记在节目中谈道,“说到底,球队必须要能够信赖你。如果的确有什么问题,需要他们帮助凯里-欧文却解决,那么就像任何球队会对一名优秀球员做的,他们会提供帮助的。”
“最终,他们需要知道你真的认真地投入到这份事业、这个团队、这支球队当中。凯里-欧文必须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名领袖,他必须一直扮演好他身为领袖的角色。”名记继续谈道。
“我认为对篮网来说,他们需要知道这些。詹姆斯-哈登的到来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支球队现在拥有三名MVP级别的球员,我的确认为,也许通过引进詹姆斯-哈登,球队现在对于欧文和他的未来有了更多的影响力。”
名记在此前的节目中也曾发表过类似观点,当时他说:“篮网自己也不确定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凯里-欧文的行为又意味着什么。他们希望他能尽快归队,专心打球,但这一切都无法预测。我认为哈登的交易让他们感到安心,凯里(的状况)是他们如此积极地完成这笔交易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