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任命沃尔的表妹尼科尔斯为其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总经理

北京时间1月16日ESPN报道,奇才队已经将安泊尔-尼科尔斯从他们发展联盟附属球队首都摇摆舞队副总经理的职位提升为球队总经理。

尼科尔斯接替了波波斯-蒙萨邦苏留下的空缺,他是球队的第一任总经理,但后来转投了尼克斯。尼科尔斯2014年毕业于里士满大学,她是火箭后卫约翰-沃尔的表妹。和沃尔一样,她也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市。

尼科尔斯曾在里士满大学打过4年篮球,之后在体育行业做过很多工作。据SB Nation报道,她曾在华盛顿的橄榄球队做过实习生,也在国王队做过门票销售工作。

尼科尔斯在2018年摇摆舞队刚刚成立时加盟球队,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就成为了总经理,升迁速度可谓惊人。

根据ESPN的报道,尼科尔斯是发展联盟第二位女性总经理。而就在几个月前,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的迈阿密马林鱼队聘请华裔女子伍佩琴为总经理,她也因此创造历史,成为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首位女性总经理。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发展联盟的正常运营中断,虽然计划仿效上赛季的NBA,下个月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度假村进行泡泡比赛,但首都摇摆舞队并不会前往参加。不过,他们将会派出四名球员临时加盟伊利红鹰队,参与这次比赛,这四名球员分别是:约利-柴尔兹、凯勒布-霍尔姆斯利、乔丹-贝尔和马龙-泰勒。

一旦联盟恢复正常,尼科尔斯将监督球队,继续为奇才队培养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