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地球村丨这个地方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发现阳性病例247例!

图片
省内要闻
1
1月15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事业单位改革部署推进会,郑光泉以厅党组成员、正厅长级生态环境监察专员身份出席会议,并传达了省委编办《关于省生态环境厅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有关事项的批复》精神。这表明,郑光泉已履新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正厅长级生态环境监察专员。
2
近日,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紧急发布了森林防火橙色预警。全省停止审批和实施炼山等生产性用火,严禁在森林防火区内上坟烧纸、点燃香烛、燃放烟花爆竹,严禁烧荒、烧田坎、烧枯枝落叶。
图片
3
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瑞昌受理窗口获批,落户瑞昌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将于2021年2月1日起,正式对外办理商标业务工作。至此,江西省已有江西、赣州、宜春、上饶、瑞昌等五个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受理窗口。
4
近日,南昌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因拖欠红谷滩区外立面改造项目30余万元的工程款,遭到多位农民工投诉。对此,南昌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这是施工方内部沟通存在误会所致,公司愿先垫付几位农民工的工资。
国内国际
天 气
今日天气:白天全省以阴天多云天气为主,赣西北局部有小雨;晚上赣北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短时小雨或雨夹雪,赣北南部和赣中阴天,局部地区有小雨,赣南阴天。
11设区市天气情况
南昌  晴转多云  6~12℃
九江  多云转阴  3~10℃
景德镇 晴转多云  5~15℃
宜春  晴转多云  3~12℃
萍乡  晴转多云  5~14℃
新余  晴转多云  8~15℃
吉安  晴转多云  6~15℃
上饶  晴转多云  5~13℃
鹰潭  晴转多云  4~15℃
抚州  晴转多云  4~15℃
赣州  多云转阴  5~17℃
历史上的今天
1906年1月16日,无线电发明家波波夫逝世。
(人民网资料)
图片
图片
遇到不顺心之事,不迁怒他人,不把别人当不良情绪发泄的垃圾桶,不仅是一种高级的修养,更是一种高级的能力。
今天星期六,江报君向您道一声:早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