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力挺詹皇史上最佳!他打谁都能拿70分,一点乔丹科比做不到

北京时间1月16日,谁是史上最佳球员的话题,会一直持续下去。前NBA球星阿里纳斯也在一档节目中提到了这个话题,他力挺詹姆斯是史上最佳,而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
图片
图片
“我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是GOAT(史上最佳球员)的原因,是由于他在充满压力的关键时刻,他依然能做出正确的决定,而不是球迷或者媒体希望他做的。你明白吗?”
“那是他不同于乔丹、科比的地方。如果你把那些年的骑士队交给乔丹和科比,他们无法率队打进季后赛,他们无法率队得到总冠军。因为乔丹会场均拿下60分,然后抛下一句‘见鬼去吧!’”
图片
在节目中,阿里纳斯表示,让自己爱上詹姆斯比赛的一场球是2006年东部首轮第五战。当时比赛还剩4分钟,詹姆斯示意球队换下伊尔格斯卡斯,随后奇才也换下了海伍德。就在那个换人回合后,詹姆斯背打强攻内线,轻松得分。阿里纳斯指出这是詹姆斯使出了“诱捕”的策略,这让他尤其欣赏,认为詹姆斯实在太特别了,他是在用脑子打球。
图片
阿里纳斯说自己在场上打球,就只是专注得分,不管场上是谁,而詹姆斯会根据形势对比赛进行判断。“如果他想得分,他一场对阵任何对手都可以拿下70分。”阿里纳斯感慨道。
同时,阿里纳斯也指出詹姆斯决不会这么做,他会通过‘诱捕’的方式让比赛朝着他想要的方向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