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成立两家 民营企业统一战线工作站

本报讯 1月14日,清镇市在贵州华丰公司、贵州广铝公司两家民营企业挂牌成立统一战线工作站。
清镇市在民营企业成立统一战线工作站,旨在扎实做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清镇市还将逐步在天使医疗、一代食品、四季贵州、华丰物流城等民营企业和四川商会、十堰商会等商协会打造统一战线工作站,搭建民营企业、商协会和清镇市委、市政府的直通车平台,多渠道、多维度、多方位助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按照《贵阳市创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示范区实施方案》的要求,清镇市结合实际制定《清镇市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实施方案》,提出构建政治引领体系、素质提升体系、纾困解难体系、组织发展体系、参政议政体系、法治保障体系、政商关系体系、荣誉支撑体系、党的建设体系、服务大局体系十大支撑体系,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杨厚信 王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彭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