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惨第一人!唐斯宣布确诊+亲友7人去世:我保证会战胜病魔

北京时间1月16日/讯
森林狼当家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亲自宣布自己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此前联盟已经宣布由于森林狼凑不够8人上场名单,和灰熊的比赛已经被推迟延期;如今唐斯主动宣布确诊,对于25岁的唐斯来说,他已经经历了太多——他的亲友已有7人因新冠而去世,包括他的母亲,真是NBA最惨第一人!
图片
唐斯更新社交媒体,并且写道:在今晚的比赛之前,我接到了另一个可怕的电话,我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我会立即隔离并遵守联盟的防疫协议。
我每天都祈祷这场病毒的噩梦会平息,我恳求大家继续认真对待,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
我们无法阻止这种病毒的传播,这必须是我们所有人的集体努力。我的家人,特别是我的父亲和姐妹继续遭受诊断结果所带来的焦虑,这让我心碎,因为我们非常清楚最终的结果会是什么。
对我的侄女和侄子——乔拉尼和马克斯,我向你们保证,我会战胜这一切。
图片
对于25岁唐斯来说,他的家人已经遭受太多的病毒折磨,他的亲友已经有7人先后因此去世,包括他最爱的母亲;唐斯曾说过去几个月他已经见过了太过的棺材,如今他也不幸感染,呼吁所有人团结起来抵抗病毒的传播,并且承诺他会战胜这个病魔。
图片
赛季至今,唐斯仅仅打了4场比赛,场均轰下22分12.5篮板4.3助攻还有2.8盖帽,好不容易从伤病中康复,而且是提早复出;可如今唐斯确诊感染被隔离,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结束也就是2021到来之时,唐斯发推怒骂2020!
目前联盟正遭遇疫情的侵袭,多支球队大面积出现球员感染,已经有十几场比赛被联盟推迟延期,比如奇才一队就有6名球员确诊导致另外9人被隔离,伤病接连不断,这个赛季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