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双红会!谢尔维怒骂弗爵爷,纳尼惨遭爆铲飙血,1挑4真男人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英超第19轮焦点战,利物浦与曼联的双红会一触即发,腾讯体育将进行视频直播。提起双红会,与两个字分不开——火爆!既为德比,身为死敌,必然会产生充斥着男性荷尔蒙的激励对抗,搞得观众都血脉偾张。
图片
曼联和利物浦球员之间,有多恨彼此?先举个小例子。1992年,一场预备队的双红会,红军后卫鲁多克把红魔前锋安迪-科尔的两条腿都给铲断了。致歉?看看“凶手”怎么说的吧:“我不是有意断他两条腿的,我只是想断一条,我就是想毁了他。我知道这不够聪明,但很棒!”
图片
这样的镜头,到了英超的双红会上,也绝不罕见!2011年3月,利物浦的副队长卡拉格就给曼联边锋纳尼来了一记爆铲,直接踹到了后者膝盖下部的左腿位置。葡萄牙人顿时痛苦倒地,腿上被踹出一个口子,血流如注。
利物浦后腰卢卡斯还认为纳尼是装的,要求他赶紧起来。曼联球员气不过,纷纷涌上来,险些上演全武行。
图片
图片
巴西小将拉斐尔为大哥复仇,直接把卢卡斯铲翻在地。这次轮到利物浦球员不干了,斯科特尔咆哮着冲了上来,推了他一把,卢卡斯、格伦-约翰逊、马克西-罗德格里斯也过来围攻。虽然身高只有1米72,但拉斐尔毫无示弱,竟然迎了上去,留下了1挑4的经典画面,就算两队球员都上来拉着他,他也不依不饶,大有不干一架不罢休的架势。
图片
还有2007年的安菲尔德之战,曼联传奇球星斯科尔斯在带球过程中遭到哈维-阿隆索的拉扯,他转过身来,朝着西班牙中场就挥出一拳,虽然由于距离没有看对,一拳抡空,但还是吃到直接红牌,被罚下场!
图片
2012年9月的双红会上,“新杰拉德”谢尔维先是从身后踢倒了吉格斯,接着面对埃文斯的堵截,又倒地直接亮出鞋钉,一脚蹬在后者的膝盖上,曼联中卫惨叫一声,倒地不起,当值主裁果然掏出红牌。
图片
更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发生了:谢尔维在离开球场时,竟然还与曼联主帅弗格森发生冲突,指着后者的鼻子就是一顿怒骂,走进球员通道之前又回过头,继续骂骂咧咧。要知道,当时谢尔维只有20岁,弗格森已经70岁,两人的年龄差着半百,无论场上同龄人怎么火拼,下了场还辱骂老人,确实不应该。
跟这些相比,维迪奇边线处连续两次放铲托雷斯,维斯·布朗滑铲里瑟,1998年两队8人染黄,2009年维迪奇和马斯切拉诺都被罚下,等等,就都是“小儿科”了。
图片
数据显示,曼联与利物浦的英超双红会,迄今为止一共诞生了16张红牌,仅次于利物浦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那么周一凌晨的这次较量,两队又会奉献上怎样激情四射、火爆刺激的演出呢?又会否再次出现红牌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