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区市春节返乡隔离措施汇总

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月15日0-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广州报告1例,来自土耳其;佛山报告1例,来自尼日利亚;江门报告1例,来自阿尔及利亚。以上均在入境口岸或隔离点发现,入境后即被隔离观察。新增出院1例。

截至1月15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84例(境外输入688例)。目前在院44例。

31省区市春节返乡最新情况汇总

1传19!

吉林出现超级传播

据吉林省卫健委1月13日通报,1月12日0-24时,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例,其中3例为黑龙江省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为关联无症状感染者。此次通报中的无症状感染者3,后续导致了吉林多地多人感染。

13日,吉林通化市通报新增6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5人均参加过养生培训。1月14日,再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松原市宁江区人,男,31岁)。此人1月7日从公主岭将无症状感染者3接至艾尚瀚邦养生馆办班培训。1月15日,吉林省通报的13例新增关联感染者中,12人参加过该无症状感染者3的培训活动。

至此,这名13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3已导致19人感染,分别是通化市(12例)、公主岭市(6例)、松原市(1例)。其中,绝大多数是60岁以上的老人,共有14人,年纪最大的是一名1940年出生的女性,已届81岁高龄。被感染者的13名学员及其家属中,有7名是70岁以上的老人。

2+80!最新汇总

来源:广东卫健委、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北京日报、新华社

编辑:邹关琳

校对:符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