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更衣室危机?穆鸟:阿里不高兴很正常,一直都爱着贝尔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2点,英超第19轮,热刺客场挑战谢菲联,腾讯体育将进行视频直播。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提到了阿里与贝尔的问题,这是他在热刺更衣室里遇到的最大难题。
图片
阿里与贝尔,面临的都是在英超联赛里难以上场的问题,英媒自然会拿此说事儿,来搞穆里尼奥。而大英帝星的问题更大,因为英媒盛传,他与狂人已经闹翻,准备在冬窗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投奔恩师波切蒂诺。
图片
对此,穆里尼奥表示:“我认为每个更衣室里都有不高兴的球员。如果我告诉你每个人都高兴,那不是真的,或者有人足够幸运,获得这样的奇迹。你有不高兴的职业球员,他们不高兴,但会有责任去工作,工作,工作,工作。而有些人认为他们的工作不是去为俱乐部奋斗每一分钟。”
那么阿里会否离队呢?他避而不谈:“你问我是否让阿里走,却换不来一名球员?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的。”
图片
贝尔则因为受伤和状态问题,已经沦为替补。但对他和对贝尔的态度,穆帅截然不同:“加雷斯是一个我一直都很爱的球员。事实上,我在皇马的时候,就跟弗洛伦蒂诺说过,一个赛季之后他来了。他是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家伙。作为一个人,他真的非常非常好,在更衣室里很好。至于他现在没有达到水平的原因,我不准备说,如果加雷斯在这里,他可能会谈论一点儿,但我自己说的话,会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