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杜夺冠压力谁更大?杜兰特:厌倦此类话题,不需向特定人证明

北京时间1月16日,哈登正式到篮网报到了,他开启了一段新生涯。有美媒探讨这次大交易之后哈登和杜兰特谁夺冠压力更大的话题,对此,杜兰特本人进行了回应,直言已经厌倦此类话题。
图片
这个话题的内容是,“库里和杜兰特已经赢下了多个总冠军,但他们依然需要在没有彼此的情况下证明自己,这种压力目前是比哈登身上的压力大的。”
图片
对此,杜兰特回应,“我已经厌倦这种了,哥们。你认为我们必须向那些特定的人,向那些已经看了我们数十年的人证明我们很会打球?”
图片
确实,杜兰特在决定离开勇士,加盟篮网之后,在不少球迷看来,他需要证明能像詹姆斯那样带队夺冠。在笔者看来,离开勇士,身边没有了水花兄弟和格林,虽然有欧文搭档,但也算不上是抱团,欧文充其量也就是杜兰特的帮手。
可是,如今哈登来了,三巨头形成,杜兰特即便夺冠,又会被诟病是抱团。很显然,目前的情况下,他的夺冠压力要小于哈登。
图片
哈登选择离开火箭,抱团欧文和杜兰特,唯一的目标就是总冠军。在加盟篮网的发布会上,他也是重复说自己想要赢球,在这个年纪,总冠军是他唯一的目标。
不过,很显然,杜兰特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在他眼中巨星联手,并不是为了用夺冠去证明自己的能力。他的能力已经无需用总冠军来证明。然而,在普通球迷眼中,竞技体育就是以成败论英雄,在场上能力再强,没有总冠军,自然无法得到普遍认同。篮网三巨头最终能夺冠吗?等待时间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