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缅怀!湖人旧将大腿纹科比Logo,詹眉曼巴纹身曾引热议

北京时间1月16日,摄影师Cassy Athena晒出了活塞射手韦恩·艾灵顿的新纹身。艾灵顿将科比的个人Logo纹在了自己身上,而Logo中也融入了科比的头像,致敬+缅怀!这位33岁的后卫,他曾经在14-15赛季为湖人打球,一共出战65场比赛场均25.8分钟能够贡献10分3.2篮板1.6助攻。

当然了,说到对于科比的致敬,那就不得不提詹姆斯、浓眉哥的纹身了,昔日他们的纹身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球迷纷纷盛赞詹眉。

先看第一个,那就是安东尼·戴维斯的纹身,那时浓眉哥选择将纹身纹在自己的右大腿上,他的纹身很直接,黑曼巴蛇缠绕科比Logo,看起来也是霸气十足。而那时浓眉哥就曾表示:“对于我而言,就是要拼尽全力去打球,我明白这是科比想要我去做的,我就是努力让他感到骄傲。”

最终,浓眉哥也做到了,他和詹姆斯帮助湖人赢得了19-20赛季的NBA总冠军。那么詹姆斯呢?詹皇的左腿上也有致敬+缅怀科比的纹身,并且图案下还有一行为“Kobe 4 Life”的文字。

詹姆斯的纹身由黑曼巴蛇以及鲜花还有数字24和8等元素组成,图案下的文字译为终身曼巴。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1日,詹姆斯更换了个人社交媒体的头像,他将头像更换为他的三位子女趴在沙发上一起休息的照片。

而自从2020年1月27日科比和吉安娜离开后,詹姆斯就将他的头像更换为科比怀抱吉安娜的旧照,这是这么多个月以来詹姆斯第一个更换头像,斯人已逝,曼巴永存。

用笔者的话来说就是,死亡从来不是生命的终点,遗忘才会是生命的尽头,当你看着纹身的时候,看到24号以及8号的时候,你很难不想起那个男人曾经为我们展现的拼搏。(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