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曝韦少与哈登分手真相:韦少不满过多派对,他直接拒绝邀请!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前NBA球员,ESPN名嘴肯德里克-帕金斯透露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与詹姆斯-哈登分手的幕后真相,这是因为韦少曾不满哈登在上个赛季不间断的派对,他甚至直接拒绝哈登的派对邀请,过多的派对让韦少感到十分不满。

在一档视频节目中,帕金斯透露了整个过程:“詹姆斯-哈登的派对导致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交易请求,在上个赛季,如果球队有几天假期的话,那么詹姆斯(哈登)就会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去派对的路上,而在费尔蒂塔(火箭队老板)的私人飞机上,韦少就像是这样,‘我不会参加所有的派对!’”

在上个赛季,火箭在西部半决赛中被湖人淘汰,再次止步半决赛。最终,韦少也决定与哈登分道扬镳。要知道,当两人一开始合作的时候,都十分开心,但是最终两人都双双决定离开火箭。

众所周知,哈登是NBA中出了名的“夜店小王子”,而韦少对自己的要求十分严格也很自律,因此,两人尽管私下关系非常好,但是久而久之也会产生一些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