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乘客锤击,他忍痛停稳客车!李财被授予“凉都好司机”荣誉称号

得知六盘水跨省客运车驾驶员李财,在沪昆高速行车途中遭暴力乘客用安全锤打晕后,仍设法保护39名乘客生命及车辆安全的英勇事迹后,六盘水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对李财授予“凉都好司机”荣誉称号。

向李财颁发“凉都好司机”证书和慰问金

1月15日,受六盘水市委和市政府委托,六盘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专程到贵阳看望慰问受伤司机李财,并授予李财“凉都好司机”的荣誉称号。鼓励他安心治疗,早日重返岗位。

李财荣获“凉都好司机”称号的荣誉证书

据李财介绍,他今年46岁,家住在六盘水市钟山区,妻子没有工作,21岁的儿子李凯尚在读大学,李凯的爷爷奶奶均已80多岁,家庭情况较为困难,一家人几乎就是靠他的收入维持生活。

医生在给李财包扎伤口

目前,经过医院全力救治,李财的伤情已有好转,儿子李凯能扶着他在病房和通道上慢慢走动。

撰文: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张斌 邓倩

编辑:成桂红

统筹:王迟

编审: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