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正等待齐达内下课!穆里尼奥发狠话:我们一秒钟都没想过和他续约

带着一大堆欧冠冠军奖杯回到伦敦,贝尔在本赛季的英超仅仅出场4次打入1球,完全没有达到人们原本的预期。
在谈到是否延长贝尔的租借合同时,穆里尼奥用了非常具有伤害性的词语:“我向你保证,我们一秒钟都没有谈论过这件事。”
图片
自从11月8日以来,由于伤病影响,贝尔仅仅在英超出场45分钟,只能在欧联杯赛场中获得找回状态的机会。
贝尔在训练中非常卖力,膝伤恢复之后却依然没能出战曼联等强队,部分热刺球员对他抱有同情心。
此前人们怀疑,当贝尔到了热刺,更衣室里谁是老大,到底是凯恩,还是这位曾在这里大杀四方的威尔士人。现在看,完全不存在这个疑问。
图片
穆里尼奥还说:“他为什么没有回到原来的巅峰状态是一个很难去解释的问题,如果贝尔也在这我可能会高兴去回应,但一个人我不太能够回答。”
“适应热刺不是一个容易的过程,每个人都知道过去几年贝尔在马德里的日子,所以让我们一步步来,尽最大的努力。”
而对于贝尔来说,他本人也不想继续留在热刺,《泰晤士报》报道,他对于出场时间太少的现状不满,如今正在等待齐达内下课。
图片
目前齐祖在皇马处境很战战兢兢,国王杯遗憾出局,西甲联赛中多赛2场却落后马竞4分,欧冠也充满未知性与变数。一旦下课,贝尔希望回到西甲,他在皇马的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